【Kontim X Jondami】上梁不直下梁弯


“哥哥,你的男朋友好漂亮喔。”乔纳森做完作业蹦蹦跳跳下楼,撞见康纳和常来做客的漂亮哥哥。


康纳一秒涨红脸,看来氪星人的血液输送速度也异于常人。“什么?乔,我们不是——”

“谢谢你,小乔,”提姆蹲下,微笑摸摸乔纳森的头,“但我和康纳只是朋友喔。”


“噢。”小乔纳森似懂非懂,“那哥哥为什么要亲你啊?”他回想起上次走进康纳房间,康纳亲吻睡着的漂亮哥哥脸颊的情景。


提姆看向康纳。康纳正在冒烟。“乔纳森,你、你别胡说。我、我什么时候亲提姆的——”“就是上次——”“好了,那、那个我们…啊这个给你。”康纳情急之下从口袋掏出小乔专用“息事宁人糖”,只见小孩双眼发光住了口,非常好用。


提姆笑而不语。他终于知道康纳车上、背包、口袋都放糖的用意是什么了。他率先步上阶梯,“我先上楼了,待会见,小乔。”


后头的康纳直盯乔纳森,在嘴前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。小乔纳森懵懵懂懂向哥哥点了点头,脑中充满问号。


远在哥谭的韦恩庄园,同有一位小朋友深受哥哥不坦承的困扰。


“德雷克,你男朋友来了。”达米安交叉双臂。又是一个氪星人,庄园早晚会塞满飞来飞去的红披风。


康纳暗喜,对准男友弟弟给的称呼很是满意,但提姆的表情有点狰狞。“康纳不是我的男朋友。”他用尽耐心,为亲爱的好弟弟挤出一个和他额上青筋格格不入的笑容。


可惜的是,达米安小朋友并不领情。


“德雷克,你是在欺骗我还是欺骗自己?你以为没人发现每次他来之前你都会拆监控吗?”


康纳欲言又止。他已经是个成熟氪星人了,他知道没有人能打扰蝙蝠们掐架。


“达米安,我谢谢你。”提姆觉得自己快要爆炸,他再不离开这里,下一秒恐怕就会抄起最近的尖锐物品跳到不会用嘴的弟弟身上。“我们走吧,康纳。”他推着康纳上楼,回头咬牙瞪大眼睛,向达米安做了个手刃咽喉的动作。


“别逼我跟你兵戎相见!到时候你的氪星男友也救不了你!”“闭嘴!”


康纳走在前面嘴角带笑,浑然不知他们将对两位弟弟带来多大的影响。


“达米安,我们是朋友吗?”隔天小乔纳森诚心向邻桌发问。

达米安睨他一眼,“你觉得是就是。”


乔纳森喜笑颜开,凑近达米安,在他脸颊上啄了一下。


“你做什么!”小韦恩大发雷霆,但动弹不得,像只炸毛小猫。

乔纳森笑眯眯,“我哥哥都会亲他的朋友啊。”


迟早得干掉德雷克和他的氪星男友。达米安红着脸在心中盘算,并且决定明天开始带氪石上学。




END




乔:我想亲亲我的朋友

米,手持氪石:你不要过来喔


康提乔米互相助攻协助约会,简称互助协会

评论(5)

热度(451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